• 400-716-0012
  • 杭州市滨江区聚工路17号龙威大厦17F/20F

滨江区腩爷滨康店11点刚过门店就忙个不停

  • 195
  • 2022-08-25

  腩爷滨康店生意向来都不错11点刚过不久干饭人干饭时间到!腩爷滨康店已经开始忙活啦不愧是商圈霸主,这地位妥妥的!为何门店生意这么好?我们来分析一下。首先腩爷品牌来自杭州知名的味捷餐饮连锁集团,现如今在全国各地开有多家门店的一家有专业的运营团队,物流配送中心和呼叫调度中心,日均服务顾客20万余人。选址、装修、接单、运营、售后等全部都由总部负责,省心省力。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靠谱。

腩爷

  其次腩爷牛腩饭品牌杭州新晋排队网品牌,不管是在哪个区腩爷门店生意都很不错。目前来看的话滨江区西湖区、上城区、钱塘区、临平区有部份门店,在临安区、桐庐、富阳、淳安等地还未开设腩爷品牌连锁店。腩爷滨康店11点刚过门店就忙不停,食材的选用也是十分的用心,难怪食客们都喜欢这家店;

精准肥瘦.jpg

  腩爷牛腩选用90%精准肥瘦率;

大米食材选用 2500+小时日照

  大米食材选用 2500+小时日照;

咖喱食材选用百年历史品牌

  咖喱食材选用百年历史品牌;

  腩爷牛腩饭,好食材、好工艺成就好味道!

  腩爷滨康店11点刚过门店就忙个不停快餐界—腩爷牛腩饭,凭借高性价比策略强势占据市场,每家门店一到饭点就座无虚席腩爷滨康店午高峰火热来袭;月创业黄金季,开店正当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