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400-716-0012
  • 杭州市滨江区聚工路17号龙威大厦17F/20F

关注腩爷官网,福利活动送不停

  • 231
  • 2022-08-24

作为打工人,大家都有意识的省钱,注意省钱并不是抠哦!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去买,这钱不省也太太太太.....亏了吧!例如某宝,一年两次大促,618and双11,那就囤些必需消耗品,如餐巾纸、面膜、洗脸巾等等,一年只需要买两次,那么其他的一些那就是关注淘宝的满减活动,新势力周之类的,一年下来省不少钱(领导:快说正事,怎么免费给人家打广告了!!)


当然除了这些,吃饭也是我们打工人很大的一笔开销,还是每天都固定需要支出的,那么怎么吃最划算呢?看过来!首先,我们肯定是要找一家食品卫生有保障、性价比高的同时味道也不错的快餐店作为我们的工作餐啦~例如腩爷牛腩饭,甄选质优、明厨现炖,抖音探店达人倾情推荐!



更重要的是!

免费注册会员,即可享受劲爽酸梅汁*1,、5元无门槛优惠券*1;每周五会员日,会员进店消费满28元送牛肉串X2...充值优惠更是诚意满满,充100元送10元、充200元送30元、充500元送100元!平常节日还有各种营销活动,礼物送送送,只要你关注的够久,你就会发现平均每个月一场线上或线下的活动....我们真的很用力在给大家送福利,我们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还不就是想给大家省省钱!下面一起 来看看腩爷部分营销活动集锦

腩爷牛腩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