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400-716-0012
  • 杭州市滨江区聚工路17号龙威大厦17F/20F

杭州腩爷门店生意好_如何应对高峰期?

  • 195
  • 2022-08-23

三餐俱可喜,恰好新秋时,迎接初秋的正确姿势:处暑食腩爷!杭州腩爷门店大家都去过吗?人真的超多,因为腩爷牛腩饭真的太好吃了,腩爷牛腩饭、腩爷牛腩煲、腩爷牛腩粉深受消费者喜爱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吃。要问滨江区哪家快餐店好吃那就是腩爷了!

腩爷门店生意真的很不错,生意火如何应对高峰期?腩爷门店标准化流程5分钟出餐翻台率高,动线设计合理流畅,确保门店高效运转,真正实现快餐的属性“快”即使面对午高峰,也能轻松从容应对;

杭州腩爷

杭州这天气大家都知道,太热了!但是这么热的天还是住挡不住吃货前去腩爷门店吃牛腩饭、牛腩煲、牛腩粉!

腩爷门店不光是堂食生意很多,腩爷外卖单量剧增从后厨到餐桌,冰火两重天明厨现炖,他们守护舌尖上的安全。注意注意!饭点时间快到了不想出门的可以外卖下单啦,工作再忙,也别忘了吃饭哦!

杭州腩爷